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燦百變 時髦活躍──BURBERRY 繽紛花園

BURBERRY春夏時尚粉餅盒,價格未定。(圖片提供/BURBERRY)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URBERRY絲柔光感唇膏(#Delicate Rose),價格未定。(圖片提供/BURBERRY)

BURBERRY 2015年春夏的秀場,是驚喜無限的春日花園,以「鳥兒和蜜蜂(The Birds and The Bees)為主題的春夏女裝系列,採用鮮明感十足的書封設計、大尺寸蝴蝶圖案印花及手繪蜜蜂圖案,印花蜜色gabardine(軋別丁,一種斜紋防水布料)、漸層色絲綢及麂皮、翼褶薄紗、蝴蝶印花綢緞、彩虹亮片、靛青丹寧布、光澤感皮革、毛絨羊皮、加工絲等珍貴織品,搭配罌粟紅、羊齒蕨黃、淺甜豆綠、蜻蜓藍、甲蟲綠、玫瑰果紅……各種炫麗的色彩,再印上生動的圖案,就是生氣盎然春日花園的縮影。

BURBERRY在倫敦肯辛頓花園特地精心打造的秀場裡,展演一系列歌頌大自然的華麗服裝。(圖片提供/BURBERRY)

Key point ‧如花朵般綻放的迷人唇彩

BURBERRY經典配色指甲油限量版(#418水綠色),價格未定。(圖片提供/BURBERRY)

模特兒的妝容以乾淨、半霧面的底妝,突顯清新朝氣,妝容的重點在於如花朵綻放一般的迷人雙唇,帶點橘色調的紅唇,成為搶眼服裝的最佳配件,雙頰是繡球花和杜鵑花的粉嫩,微微透出光澤感,呈現沐浴陽光下的好氣色,繡球花粉紅、亮珊瑚紅、杜鵑粉紅、石藍色、水綠色以及帝國藍色的繽紛指彩,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