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燦百變 時髦活躍──ANNA SUI 復古搖滾

ANNA SUI魔法肌密蜜粉,16g/1,850元。(圖片提供/ANNA SUI)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NNA SUI魅力弄色眼彩(#852),1g/450元(眼盒另售350元)。(圖片提供/ANNA SUI)

擅長翻玩復古元素的ANNA SUI,2015年春夏時裝主題為「Kozmik搖滾明星(Kozmik Rock Star)」重現60到70年代倫敦街頭時髦活潑的精神,復古的印花像是月亮、馬戲團動物、汽船、漫步小貓、丘比特娃娃以及排排站的鴨子,搭配鮮豔的色彩,童趣又夢幻;拼貼靴子、星形珠寶、耀眼腳鍊、織錦後腰包、編織蝴蝶項鍊、閃耀的慢跑鞋、霓虹太陽眼鏡等設計元素,則增添現代搖滾感。

閃耀的雙眸、自然但透出光澤的雙唇,讓妝容清新而時尚。(圖片提供/ANNA SUI)

Key point ‧閃爍星光躍上眼唇

負責秀場後台妝容的彩妝大師Pat McGrath 表示:「Anna Sui非常迷戀一間70年代叫做『Granny Takes A Trip』的精品店,因此我們從這裡激發出許多能讓妝容呈現如星星閃爍的想法。」如星星閃爍的亮點躍上眼妝和唇妝,透過凝霜狀的眼彩和亮粉點綴上眼皮和下眼皮,營造令人難以忽視的光感效果,再以「魅羽俏睫」系列睫毛膏打造極纖長濃密的俏睫感;唇妝則藉由「魔法星願唇膏」光燦系列打造唇色自然、但透著光澤的雙唇,最後搭配輕透自然的好膚質,呼應春夏清新感。

將於3月1日上市的春彩新品「魔法星願唇膏」光燦系列,靈感便是來自2015年春夏秀場上,由Erickson Beamon的星型珠寶、虹彩閃耀和服等所創造出的「Kozmik搖滾明星」,能創造終極閃亮光芒的唇妝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