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光燦百變 時髦活躍──CHANEL 貴氣東方

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97春光),3g/1,1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香奈兒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30ml/1,79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應景的春日花園,不敗的復古元素,也以現代摩登的手法,重新詮釋下一季的潮流妝容。

香奈兒4D四色眼影(#繁星燦爛),4g/2,2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金光閃耀、貴氣逼人、濃厚東方氣息的杜拜,是香奈兒2015年春夏的主題,經典的黑白、交織華麗金色以及其他屬於春夏的繽紛色彩,搭配幾何與印花的細緻工藝設計,不論是仙人掌印花與幾何圖紋、精緻的緄邊編織,展現不同以往的異國風情。

模特兒妝容的重點在眼妝的呈現,深邃迷人的眼眸完美襯托出華美的衣服和飾品,展現不同以往的異國風情。 (圖片提供/香奈兒)

與華麗服裝相輝映的是模特兒的深邃眼妝,大片暈染的重煙燻,眼頭以金箔點綴,打造戲劇效果十足的大器眼妝。香奈兒彩妝團隊從神秘迷人的中東文化中擷取靈感,推出全新「4D四色眼影 繁星燦爛」,和2015年早春度假系列一樣的繽紛色彩,黑色、白色、金色調,完美呼應中東風情。

Key point ‧以珠光淺米金色打亮眼角

想要打造深邃眼妝,可先以充滿光感的霧面黑色描繪於眼窩,營造出神秘深邃感;溫暖的金棕色調眼彩點綴其中,再以金色提亮眼眸,讓雙眼瞬間綻放神采;最後再輕抹上珠光淺米金打亮眼角,完美呈現光影閃耀的璀璨效果。眼影上鑲印著星星圖騰,宛如沙漠夜空中的繁星閃爍,神秘而燦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