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快樂能量

AROMATHERAPY ASSOCIATES心能量之星,7.5ml/600元。(圖片提供/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極致璀璨寶盒,7.5ml×10/3,300元。(圖片提供/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想要提振精神?深度放鬆?感覺幸福?透過香氛精油,也能對症下藥,紓解心理與身體的壓力源。英國頂級正統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以自身與周遭親友生活上的需求,量身訂製獨家研發,運用天然植物的精萃對症下藥,透過精油的嗅吸與昇華,達到身心靈的深度療癒。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愉悅香氛燭,2,600元。(圖片提供/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耶誕節前夕,AROMATHERAPY ASSOCIATES推出多款香氛精油,掃除積累了一整年的壓力與疲憊。Geraldine Howard為鼓舞自己勇敢樂觀面對癌症治療過程所調配的「心能量沐浴油」,蘊含快樂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天竺葵等天然精油,充滿正面能量的這款精油,能集中精神、平衡情緒、適當放鬆和鎮靜心情。方便攜帶的「心能量隨身滾珠香氛」以快樂鼠尾草達到溫暖放鬆,平衡緊張情緒的效果,乳香、岩蘭草能幫助舒緩情緒,並提升睡眠品質,並加入天竺葵,訴求鎮靜、舒緩憂鬱的效果。「極致璀璨寶盒」由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最經典的十款精油組成,可以依照個人身心靈最深層的需求,選擇最需要的沐浴油,沉浸在芳香療法的迷人力量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