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繆思女神

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亞爾,是藝術家的最愛。(圖片提供/歐舒丹)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歐舒丹亞爾繆思護手霜,30ml/420元。(圖片提供/歐舒丹)

歐舒丹以正統的普羅旺斯氣息讚頌節慶,今年歐舒丹來到南法著名的藝術之城亞爾(Arles),包括梵谷(Van Gogh)、畢卡索(Picasso)、雷奧勒雷(Léo Lelée)、米斯特拉爾(Mistral)多位偉大的藝術家都曾駐足亞爾,這個擁有古樸建築風格、天空總是清澈湛藍的古老小城,是藝術家們最佳的靈感繆思,歐舒丹以亞爾為靈感推出「亞爾繆思」系列,擷取來自普羅旺斯的三種珍貴花朵藏紅花、玫瑰、與紫羅蘭,完美展現女性極致魅力風采。

歐舒丹亞爾繆思淡香水,75ml/2,380元。(圖片提供/歐舒丹)

盛開的藏紅花交織辛香氣息,並以清新的柑橘點綴,優雅的格拉斯玫瑰揉合鈴蘭的純淨清甜,是極富女人味的花香,最後以沉穩的檀香、細膩的紫羅蘭以及性感的零陵香豆,勾勒出亞爾繆思的迷人身影。精緻的瓶身由歐舒丹創辦人Olivier Baussan設計,澄澈玻璃瓶身的精緻雕花,讓這款香氛由內而外展現亞爾獨有的美麗神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