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香頌 滿室歡馨──寒冬辛香

JO MALONE松木與桉樹聖誕吊飾,1,760元。(圖片提供/JO MALONE)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O MALONE松木與桉樹居室擴香,165ml/3,250元。(圖片提供/JO MALONE)

耶誕樹上的松果和松針、掛在門上的檞寄生、派對上的衣香鬢影、溫暖的柴火、甜膩的糕點……專屬於耶誕節的氣息如此豐富迷人,就用這些氣息,讚頌這個節日吧!

JO MALONE凝霜櫻桃與丁香豪華蠟燭,600g/7,550元。(圖片提供/JO MALONE)

以黑色和米白打造極簡時尚的JO MALONE,只有在特殊節日才會在黑白之外增添濃郁的色彩,今年耶誕節以最具節慶氛圍的紅色為主題,讓夢幻的白色雪國也沾染濃濃的歡愉感,並以凝霜櫻桃與丁香的猩紅誘惑、伴隨著濃厚深邃的寒冬辛香,讓冰冷的耶誕夜因為嗅覺而溫暖了起來。

JO MALONE以鮮紅和雪白、溫暖的辛香調,帶來視覺與嗅覺雙重震撼的耶誕感受。(圖片提供/JO MALONE)

「凝霜櫻桃與丁香精緻香氛工藝蠟燭」以節日獨特的櫻桃粉紅歡度佳節,溫暖而甜膩的香調,像是被無限的祝福與幸福感包圍著,透過香味層疊,滿足了每個人內心對於節慶的渴望。造形如耶誕鈴鐺的「松木與桉樹」、「凝霜櫻桃與丁香」耶誕吊飾,銀光閃閃的精巧金屬小掛飾,內含一個木質芳香球,木球從金屬掛飾鏤空圖案中散發縷縷芬芳,即使是毫無生命的塑膠耶誕樹,也可以因為這只小吊飾,散發宛如松木一般栩栩如生的自然氣息。「松木與桉樹滿室幽香居室系列」模擬了耶誕清晨的味道,在冰冷的空氣中,飄來一陣樹木的清香,沉浸在清爽的松木草本香氣中,仿彿被桉樹及翠綠柏樹環繞著,再以肉桂、勞丹脂、小豆蔻與香草等香料,更增添一股優雅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