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isley保養新招 畫眼影就像搽頂級眼霜

整天帶妝時間遠超過保養時間,更需慎選眼部彩妝品。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延續上妝即保養的概念,Sisley新品「植物光感眼影晶露」,將頂級眼霜的保養成分注入其中,訴求上妝也在保養眼周肌膚,同時搭配乳霜轉化粉體科技,暈染後能快速從液態轉換為粉體狀態,迅速貼服肌膚,標榜持妝8小時,一整天外出戴上口罩,也不需補妝。

彩妝師小凱表示,畫眼妝最怕遇到乾燥浮粉的情況,會讓高級感盡失,他分析Sisley「植物光感眼影晶露」的特點在於液態乳霜質地,延展度高,即使是乾燥的眼皮,搽上後都能迅速定妝不飛粉;再者它的細緻光澤度,不過度閃耀,用手指暈開就呈現漂亮色彩,不需技巧就能快速完妝,6個色選都相當實用,不用特別配色。他推薦其中1號香檳色,搽在眼皮中央可創造立體感,也可放在眼頭打亮營造水汪汪感,或是搽在太陽穴部位打亮輪廓;他最偏愛的4號珊瑚色,非常適合用來畫下眼線創造臥蠶,也可當作腮紅使用。

液態乳霜質地的眼妝產品,即使乾燥的眼皮肌膚也能顯色服貼。

Sisley植物光感眼影晶露,共6色,各1,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