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植村秀春夏時妝週 高級感裸色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1,100元;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1,150元。(植村秀提供)

﹝記者劉雅嫺/台北報導﹞每年四大時裝週登場,總是吸引無數人朝聖,而2022潮牌美妝品牌植村秀則要帶來「高級時妝週」系列,以透明溫柔且空靈純真的「蛛絲粉」,帶來最時髦的節奏!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以細膩柔和的裸粉、搭配前衛的玫瑰裸金,打造專為亞洲人調配的訂製裸色,將玫瑰嫩粉、大地土色、質感霧黑精準拿捏在冷豔與甜美之間,跳脫裸色給人暗沉、病懨懨的刻板印象,搖身一變成為內建溫柔高級感的濾鏡。

首推一秒就可以讓甜慾眼神流轉的6色眼影盤,以玫瑰裸粉為主色調、加入個性黑,耍酷耍甜都可以;緞光極潤唇膏中的「#訂製裸棕」,溫暖的濃郁棕色,平易近人卻又奢華無比,一抹時尚超標!在加上奶油緞光唇釉「#高級裸沙」,時尚顯白的絕美灰褐裸色,溫柔又顯氣質,低調的煙燻裸是今年春夏必收絕美裸茶色。

植村秀春夏時妝系列6色眼影盤,2,200元。(植村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