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雅詩蘭黛升級原生露 鎖定亞洲膚質泛紅缺水困擾

雅詩蘭黛專為亞洲肌膚研發「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家族」,平衡肌膚微生態並強化肌膚屏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當初SK-II靠著一瓶青春露席捲美妝市場,熱賣超過35年,也讓各大歐美品牌窺見亞洲女性對於清爽好吸收的「水精華」情有獨鍾,相繼推出相關產品,蘭蔻有超極光精華水,雅詩蘭黛則以2014年推出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為代表。

據皮膚科學研究指出,亞洲人的肌膚結構中,能幫助形成完整「表皮屏障」的蛋白結構具有先天缺陷,導致亞洲人較易有水分流失、敏感泛紅及油脂過盛等困擾。以此為基礎,雅詩蘭黛團隊發現益生菌發酵的營養代謝物「後生元」,可有效舒緩肌膚乾燥泛紅,並於今年升級「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系列,添加全新穩膚成分「後生元12+」,用以加強阻擋外界刺激、鎖住水分及養分。

全新「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承襲高濃度益生菌微酵科技,新添加後生元12+、光果甘草精萃等成分;另一款專為油性、毛孔肌設計的「櫻花輕盈版」則另添加的櫻花發酵精華、清酒粕萃取與雙藻複合物,質地更清爽並具有出色的控油效果。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200ml/4,000元;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圖左為櫻花輕盈版) 200ml/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