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or訂製沙龍尊寵VIP 直接連線巴黎工坊

最高等級的VIP才可以進入這間房間,與巴黎工坊代表連線訂製想要的手袋。(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首度引進於國外已進行4、5年的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包含女性珍稀皮革配件訂製、男士套版訂製服務與皮革配件訂製、高級珠寶暨腕錶與Dior Maison家飾系列,今日起登台展出。

只會出現在卓越逸品訂製沙龍的Dior Babe手袋,附小巧晚宴包。
(記者王瀅娟攝)

女性珍稀皮革配件訂製服務提供多種珍稀皮革供顧客選擇,包括獨有的Milly、Miss Dior、雙人舞等獨家處理工藝皮革。所有標誌性包款皆可訂製外,還包括卓越逸品訂製沙龍獨有的Dior Babe手提包,身分地位自然彰顯。

Dior首次將男士套版服務與皮革配件訂製納入訂製沙龍。除了提供多樣化領口、袖口的個人化襯衫,極具修身效果的西服版型,則以品牌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設計的單釦斜裁西裝與雙排釦西裝為主打款式,整套西裝訂製價格約台幣17萬到20萬元,製作時間約5個月。

沙龍內還有專門給超頂級VIP專屬訂製房間,可直接與巴黎工坊代表連線,擁有更個人化的訂製體驗。Dior卓越逸品訂製沙龍今日起至25日展出,採私人預約制。

Dior首度在台引進男士配件訂製服務,可選不同珍稀材質打造個人專屬款。圖為黑色鱷魚皮製作的Saddle馬鞍軟包,180萬元。

Dior西服套版訂製服務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修身剪裁為基準,摩納哥王子皮埃爾卡西拉奇(Pierre Casiraghi)也被「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