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廣辰J.Sheon有志「衣」同 戀上Kenzo罌粟花 ─經典圖騰穿上身 單支滿版都吸睛

章廣辰在台劇《華燈初上》飾演警察「阿達」一角走紅,連帶穿衣風格也受粉絲關注。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男星章廣辰與饒舌歌手J.Sheon各以不同才華闖蕩星路,不過穿衣風格卻是有志一同:愛上擁有罌粟印花的衣服!

章廣辰與J.Sheon不約而同的服裝品味引起注意,共同特色就在這朵深紅色的花卉圖案。此設計原來出自去年起擔任Kenzo設計總監的日本潮流教父Nigo(本名:長尾智明)之手;他在今年1月巴黎時裝週舉行上任首次2022秋冬秀,並在本季以Kenzo經典的花卉圖騰推出全球限量發行的「Poppy罌粟花」系列,作為迎接秋冬的前導之作。

對於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1939~2020)來說,這朵花是狂野自由的象徵,自1988年以深紅形象成為品牌DNA。Nigo從當代角度重新演繹,為經典的罌粟花注入更多潮流感受,並將其呈現於夏威夷襯衫、百慕達短褲與T恤等多款美式工作服概念單品,無論滿版花卉,或僅以單一花朵呈現,皆讓這個系列變得很吸睛。

章廣辰的襯衫背面有超大一朵罌粟花,讓人輕易認出Kenzo經典圖騰。

繼在《不良示範》MV穿粉紅長褲引發話題,J.Sheon再以「罌粟花」服飾大膽展現自我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