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少勳賞貨Dunhill 驚豔配件:超想入手

范少勳看上Dunhill與艾倫凱里攜手設計、擁有鮮豔光影色調的配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范少勳昨(4)日現身英國精品Dunhill於高雄義享時尚廣場設立的全新專門店,在洗鍊、沉靜的氛圍中演繹品牌春夏系列造型。他聯想到故事背景也為英國的電影《金牌特務》主人翁時說:「男主角一開始是個潮男,但穿上正裝後彷彿像施了魔法一樣,變得超帥!」認為穿對衣服就能從容、優雅,並提到自己將邁入而立之年,「這樣的混搭,讓我在通往成熟的路上保有自己的風格!」

范少勳現身Dunhill高雄義享時尚廣場專門店。他以全套西裝、長版開襟衫與帆船鞋,展現都會雅痞混搭功力。

范少勳一眼看上限定獨賣的Compendium派克大衣,可同時作為大衣與短夾克,是一款靈活百搭的設計。以品牌Logo為設計主軸的Legacy系列,以及攜手紐約藝術家艾倫凱里(Ellen Carey)設計、擁有鮮豔圖案的配件也令范少勳驚豔直呼:「好喜歡,超想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