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結論告訴你 經典包為何漲不停(3)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增值中 下一個經典包

根據美國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簡稱WWD》採訪二手精品網站FASHIONPHILE採購與定價專家Stephanie Gonzalez的說法,Hermes的柏金包和Chanel菱格紋經典翻蓋包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它們獨特但簡單的輪廓,運用耐用、奢華的材質,讓這些包包更加令人想要、爭相擁有,一直都在紅人榜上。這些因素也影響了他們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買得到。這些珍品很有價值,特別是當它們的保存狀態很好的時候。」

倫敦精品選品店MatchesFashion的女裝總監Cassie Smart則推薦Gucci的Jackie 1961和1955 Horsebit肩揹包,「Gucci最近不斷加強標誌性款式的開發,特別是,我們看到顧客對Monogram產生了共鳴,這是一種永不過時的永恆設計。」

兩人還另外推薦了一些值得入手的經典/IT包,而它們售價的確也隨著年歲增長中。

Dior/Lady Dior

Lady Dior是Dior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手袋,原本是手提包,然而隨著時間推移,逐步發展出各種不同的尺寸,並加上肩揹帶,更符合日常使用需求。可以預期的是將來依然會長久地存在品牌手袋之列。圖為2022春夏Lady Dior Mini手提包附鍊帶,140,000元。(2020早春時價格約110,000元。)

Bottega Veneta/Cassette

前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以寬編織重新詮釋經典Intrecciato皮革編織工藝,轉換成具有街頭風格的設計,讓BV重回爆款手袋品牌。Cassette卡帶包一推出就很受歡迎,延伸出許多材質與款式。圖為2022春夏Padded Cassette肩揹包107,500元(2020早春價格約88,500元)

Celine/Triomphe

Gonzalez表示,Triomphe是Celine目前最受歡迎的包款,跟Classic一樣外型方正,適合日常使用,但華麗的凱旋門鎖鏈造型釦讓這款包顯得既復古又現代,也與簡潔的輪廓形成完美平衡。2022春夏Celine Triomphe亮面小牛皮中型肩揹包130,000元。(2020早春價格約115,000元)(翻攝自Celine官網)

Gucci/1955 Horsebit

馬銜鍊是Gucci最具標誌性的元素之一,不僅手袋,鞋履、小皮件、絲巾、服裝上處處都可見此裝飾元素。Smart表示這是一款真正永恆的經典,體現了品牌的傳統。Gucci 1955 Horsebit 經典雙G圖騰馬銜鍊小型肩揹包88,300元。(2020早春價格約75,900元)

Loewe/Puzzle

Puzzle是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只新手袋,之後雖然幾乎每季都有一個新的IT包出現,如Hammock、Gate等,但Puzzle依然是所有品牌紛絲最想買的包,常常缺貨。2020 Loewe Puzzle春夏小牛皮小型肩揹手提包100,000元。(2020早春價格約93,000元)

好好保養 有助二手價格

如果把買包包當作投資,想要未來在二手市場擁有好價格,好好保養是必要的。

定價專家Gonzalez建議,將包包與配套的防塵袋放一起是最基本的收納方式,最好是存放在原本的包裝盒中,雖然佔空間,但可以防止包包結構或五金損壞。肩揹帶應該要塞進包包裡,避免存放時壓在包包上留下印記。而且千萬不要儲存於塑料包裝中,這樣材質才能呼吸,不會積聚黴菌。

清潔方面,除了用皮革專用保養油和乾白毛巾進行局部清潔,最好能送回品牌或者知名的保養維修中心進行大修。此外,避免將筆放在包包裡,因為墨跡從來都不漂亮,而且會影響轉售價值。塗層帆布包相較於皮革來說更容易維護,耐髒且可用濕布清潔,但皮革千萬不要碰水。

.結論3:以上持續增值的經典包,平均漲幅在10%以上,正印證經典包的價格確實上去不回頭!

部分圖片提供/Dior、Bottega Veneta、Gucci、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