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傑生專寵台灣媽咪 為媽媽復刻訂製專屬珠寶

Georg Jensen MERCY系列18K黃金鑽石項鍊62,250元、18K黃金鑽石耳環89,000元。(記者林欣若翻攝自Georg Jensen官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以大自然的花卉線條搭配各種寓意的彩色寶石,將珠寶轉化為貼身的祝福和守護,母親節前夕,特地為台灣市場推出獨家限定復刻訂製珠寶,不同風格的媽媽都能找到相對應的寶石。

Georg Jensen編號646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純銀方鈉石鍊墜,20,000元。

編號9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訂製胸針鍊墜以藍玉髓為主石,藍玉髓被稱為「和平之石」,帶來平靜安定的溫柔能量,搭配有如花籃一般的線條,展現古典美感。同樣是藍色系的還有編號646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訂製鍊墜,主石方納石在光線下幻化多變的色彩,方納石象徵健康、富貴和長壽,是最適合給媽媽的祝福。編號 63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訂製鍊墜是粉嫩甜美的石榴晶被喻為女人的「幸福之石」,柔和的乾燥玫瑰色調搭配立體純銀花卉曲線與銀珠,是剛剛好的女人味。

Georg Jensen編號63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純銀石榴晶鍊墜,19,000元。

另外,深受台灣藏家喜愛的MERCY系列也推出新作,以簡約流暢的有機線條搭配18K黃金、18K白金,單顆美鑽閃耀低調華麗,可單獨佩戴或層疊搭配,也可母女一同佩戴,象徵緊密相連。

Georg Jensen編號92 MOONLIGHT BLOSSOM月光花語系列限量訂製純銀藍玉髓胸針鍊墜,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