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戀上心形 現場拍下蕭邦鑽戒私傳男友─品牌空運百件作品展出 紅地毯系列鑽錶閃耀登台

﹝記者余崇慧/台北報導﹞女星謝欣穎受邀出席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一身深藍色禮服搭配頂級珠寶系列的藍寶石項鍊展現女王氣場。謝欣穎受訪時聊到自己近來非常喜歡愛心形狀的東西,例如身上的藍寶石項鍊就是由7顆心形切割藍寶石鑲嵌而成,謝欣穎少女心噴發:「很可愛啊!」

謝欣穎透露最近很喜歡愛心形狀,身上佩戴的蕭邦藍寶石項鍊主石正是7顆心形切割的藍寶石。(記者陳奕全攝)謝欣穎佩戴的頂級珠寶系列項鍊,21,760,000元。

展覽上另外展出一枚心型黃鑽戒指,謝欣穎特別拍下私傳給王柏傑,被直指難道是「隔空示愛」?謝欣穎立刻澄清只是分享而已。既然聊到王柏傑不忘詢問是否有幫男友在現場挑到適合的作品?謝欣穎隨即酷感形象上身說:「應該我挑我喜歡的,叫他來買單。」

謝欣穎私傳給王柏傑的愛心黃鑽戒指。頂級珠寶系列戒指,6.68克拉心形切割黃色彩鑽,37,500,000元。

蕭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從瑞士空運了百件作品、總價高達10億台幣。其中價格最高的是一只紅地毯系列全白鑽腕錶,由愛心型、圓形、梯形三種切割鑽石鑲嵌而成,要價超過台幣4,700萬元。首次來台展出的紅地毯系列紅寶石項鍊及手環,設計靈感來自蕾絲花邊,可見蛋面切割紅寶石的外圈圍繞著如蕾絲的細緻18K白金及鑽石,設計如珊瑚的頂級珠寶系列手環也是第一次在台曝光,紅色琺瑯的外圍鑲嵌了非常細小的粉色及橘黃色藍寶石,是十分費工且精密的工藝。即日起至23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採預約制。

謝欣穎私傳給王柏傑的愛心黃鑽戒指。頂級珠寶系列戒指,6.68克拉心形切割黃色彩鑽,37,500,000元。全場單價最高的作品,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腕錶,47,080,000元。頂級珠寶系列手環,以紅色琺瑯處理如珊瑚的線條,7,470,000元。首次來台展出的Red Carpet紅地毯系列項鍊,12,59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