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鑑賞卡地亞W&W新錶 劉冠廷愛上設計巧思─海外首站華麗登台 腕錶多變風格更百搭

劉冠廷出席卡地亞鐘錶展,大讚每一款作品都吸引他的注意。(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4月初在日內瓦「鐘錶與奇蹟」(Watches And Wonders)錶展發表多款新作,海外首站就來到台灣,足見卡地亞對台灣市場的信心,已多年未推出複雜腕錶的卡地亞,今年推出Masse Mystérieuse腕錶,這只腕錶花了8年時間、集結10位製錶師,是卡地亞兩項經典工藝:鏤空工藝和神秘鐘的集大成,一發表便掀起話題,這次也來台展出。

劉冠廷出席卡地亞鐘錶展,大讚每一款作品都吸引他的注意。(記者陳奕全攝)

其他作品看得出卡地亞在經典的設計中加入與時俱進的功能,更符合現代人的穿搭需求,例如Santos系列今年在錶殼和錶帶都加入PVD塗層,具有耐刮特性,搭配夜光塗層指針和時標,在任何光源之下都能清楚讀時,快拆錶帶設計可快速更換精鋼鍊帶或橡膠錶帶,都是實用設計;1934年卡地亞推出一款潛水錶以格柵設計達到防水功能,今年Pasha系列也加入格柵設計致敬經典,格柵可拆下用於其他的Pasha腕錶,也讓腕錶擁有多變風格,更向日常珠寶的功能靠攏。

卡地亞舉行鐘錶展,是日內瓦之後海外首站,多款作品首度來台。(記者陳奕全攝)

珠寶錶以Coussin系列最受矚目,卡地亞先以3D列印出錶殼再加入底座拉出金屬線條,沿著線條鑲嵌鑽石,最後將支撐的底座抽離,整個錶殼如抱枕般柔軟有彈性,會隨著地心引力或身體擺動些微改變形狀,讓腕錶與佩戴者之間產生趣味互動。男星劉冠廷說他就是被卡地亞這些設計巧思吸引,已經擁有一只Santos腕錶的他,希望自己口袋夠深、能收藏卡地亞更多作品。

Pasha de Cartier腕錶,約560,000元。

Coussin de Cartier腕錶,約2,080,000元。

Santos de Cartier腕錶(大型款),約2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