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改裝經典古董車 變身電動車 貝克漢投資電動車公司 搶攻金字塔客群

Lunaz去年獲得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左,David Beckham)的投資,替公司打響知名度。(Lunaz提供)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電動車產業太熱門,不管是既有的傳統車廠,或是新興車廠,都希望在此撈到一杯羹。就連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無法抗拒電動車的魅力,直接投資電動車公司,不過這家電動車公司的主業,卻是把經典的古董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

經過Lunaz巧手改造之後,Aston Martin DB6起價居然高達近4,000萬元台幣。(Lunaz提供)

這家名為Lunaz的電動車公司,位在英國Silverstone的工廠,以修復並改裝經典老車為電動車作為主要業務,改裝車款包括Aston Martin的DB6、1961年Rolls-Royce Phantom、Bentley Continental、Jaguar XK120等英國品牌,貝克漢去年正式投資該公司,並擁有10%股份,等於是公司的最佳代言人。

Lunaz所修復並改為電動車動力的經典老車,每一輛都身價不菲,Aston Martin的DB6起價高達95萬英鎊(約3,690萬元台幣),Range Rover也要29萬英鎊(約1,125萬元台幣)。

由於全球對於電動車的需求愈來愈高,加上Lunaz鎖定的族群都是金字塔的頂級客群,Lunaz創辦人暨執行長David Lorenz計畫將產能提高到每年110輛,比先前生產能量增加50%,2022年與2023年的年度訂單量都已經滿載,由此可見這市場有著相當大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