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克漢投資事業再添一 收購英國電動車公司Lunaz一成股份

2021/06/03 17:28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圖)收購老車電動化公司Lunaz的一成股份,成為該公司的大股東之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退役後積極地發展事業第二春,其擁有的投資公司DB Ventures瞄準各種新創產業,包含電子競技和大麻,現在又收購老車電動化公司Lunaz的一成股份,成為該公司的大股東之一。

根據《路透》報導,Lunaz週四(3日)表示,貝克漢透過DB Ventures投資,將加入Lunaz創辦人,以及Barclay、Reuben和Dellal家族的行列,成為該公司的股東。該交易金額沒有被披露,貝克漢和Lunaz均為回應《路透》的置評請求。

Lunaz專門將經典的燃油車款,以電動車的形式重新改裝,主打高階車款路線。

貝克漢在去年出資成立英國電子競技俱樂部Guild,又投資保養品公司Cellular Goods,該公司銷售含有大麻成分的護理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