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帝舵的貝克漢 熱情天生敢為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925(碧灣1958型925)腕錶得名自錶殼所用的貴金屬材質。搭配棕色粒面皮錶帶。13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新年、新希望,帝舵(Tudor)邀來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演出全新廣告影片,透過自身奮鬥故事演繹「Born to Dare」(天生敢為)的品牌精神。品牌表示,貝克漢曾歷經跌宕起伏的人生,但他不畏艱難、締造成就,甚至成了時代偶像,「他的精神始終激勵人心,而這種精神就叫做Born to Dare」。

帝舵Black Bay Chrono(碧灣計時型)腕錶,直徑41毫米的鋼錶殼保留Black Bay系列的經典特色。165,000元。

佩戴帝舵新款Black Bay Chrono腕錶的貝克漢,將觀眾帶回他一路成長的環境,透過長度約1分半的回顧影片,透過兩個身影:一是熱情逐夢的青澀少年,另一位則是現下的貝克漢,道出敢於超越的品格;而畫面中的孩子,正象徵著曾經的自己。帝舵指出,貝克漢從小就立定「成為一名足球員」的志向,即使面對大人們的不同意,也絲毫沒有動搖其逐夢的意志,最終開創一番事業,成為年輕一代奮發向上的榜樣。所戴錶款則呼應他的生活態度,在外型設計傳承經典美學,內在則擁有多項卓越技術特點,包括防水深達200米、316L不鏽鋼錶殼及錶帶、品牌原廠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以及70小時動力儲存等,力求創新與不斷突破。

帝舵與女子體壇領袖人物莎拉‧希里尼合作,頌揚傑出女子運動員的敢為精神。

品牌同時宣布與紐西蘭女子橄欖球隊黑蕨七人隊隊長兼女子運動的領袖人物莎拉‧希里尼(Sarah Hirini)合作,推崇「Born To Dare」精神。注意的是,在這位紐西蘭首批女子橄欖球職業簽約球員的腕上,佩戴的並非帝舵典型的「女錶」,而是以「925銀合金」打造的Black Bay Fifty-Eight 925腕錶,設計上沿襲帝舵初代潛水腕錶特色,並以復古的直徑39毫米錶殼呈現,女性佩戴者亦能駕馭。

貝克漢於帝舵廣告影片引領觀眾回到他一路成長的環境,以自身故事演繹「Born to Dare」的品牌哲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