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Tudor全新Royal系列 兼具運動與時尚

帝舵皇家系列28毫米腕錶(白色珍珠母錶面,鑲鑽,黃金鋼錶帶),12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腕錶品牌帝舵(Tudor)推出全新Tudor Royal(帝舵皇家)系列,傳承品牌最初於1950年代使用之「Royal」名稱,設計風格兼具運動氣息與時尚風範,配備與錶殼連成一體的金屬錶帶及坑紋錶圈,搭載自動上鏈機芯,具備「大三針」與日期顯示功能。材質上,分別有精鋼及金鋼款式,並有4種尺寸、9款錶面可選。其中直徑41毫米錶款特別不一樣,因其所搭載的機械機芯同時具備星期及日期顯示。

帝舵皇家系列41毫米腕錶(藍色錶面,精鋼錶帶),12點鐘位置具備星期顯示。73,500元。

歷史始於1926年的帝舵曾以「Royal」名稱突顯其出眾品質,全新Tudor Royal系列即此歷史傳承的延續。外型上,設計細節賦予其獨特個性,坑紋外圈的磨光飾面與坑紋切割相互間隔,尤受矚目。錶殼由整塊316L不鏽鋼製作而成,配備旋入式錶冠及底蓋,確保佩戴時防水深達100米。「五鏈節」錶帶以嚴謹的工藝和精巧的打磨,帶來流暢舒適、簡約靈動的佩戴體驗;除精鋼款,還可選擇間隔鏈節的黃金鋼錶帶。錶殼尺寸共有直徑41毫米、38、34與28毫米,分別搭配飾以太陽光線效果的黑色、銀色、香檳色或藍色錶面,包括一款專為女性打造的珍珠母貝鑲鑽錶款,沉穩典雅。日曆顯示皆位於3點鐘位置;41毫米款式於12點鐘位置設有星期顯示。

帝舵皇家系列34毫米腕錶(銀色錶面,鋼錶帶),70,000元。

帝舵皇家系列38毫米腕錶(黃金坑紋外圈,黃金鋼錶帶,香檳色錶面,鑲鑽),12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