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帝舵天生敢為 周湯豪動心想Buy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腕錶將潛水錶傳統與賽車計時錶的精髓融於一身。共有鋼錶帶款及皮錶帶款,皆隨附織紋錶帶。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高級腕錶品牌帝舵(Tudor)昨(9)日在台北「華山站貨場」舉辦新錶上市派對,請來周湯豪擔任客座DJ帶來現場表演,吸引連俞涵、籃球明星林書緯、「台灣車神」林帛亨、模特兒陳怡安(Angelina)等齊聚饗宴,這5人小隊亦組成大型陣仗,共同展演帝舵今年度5款突破極限的嶄新錶款。周湯豪說:「一款腕錶可以代表很多意義;錢買不到時間,但是一款適合的錶,會貼近自己的內心。」指出製錶工藝能感動人心,「可以的話,先犒賞自己吧!」

帝舵以鋼與金打造的Heritage Black Bay S&G腕錶,具有紀念帝舵潛水錶誕生60週年的象徵意義。145,000元。

帝舵今年以精神標語「Born To Dare」(天生敢為)獲得許多共鳴,連帶令4款全新Heritage Black Bay系列腕錶的人氣指數狂飆,包括「Black Bay Chrono」、「Black Bay S&G」、「Black Bay Steel」與「Black Bay 41」,專為女性設計、秉承傳統美學的「Clair De Rose」系列腕錶,則以不鏽鋼與機械機芯翻新精緻典雅風格,登上女錶要角。

帝舵吸引不同領域的佼佼者參與新錶上市派對。圖為林書緯(左起)、陳怡安、周湯豪、連俞涵與林帛亨。(記者潘少棠攝)

周湯豪因黑色錶盤與黃金元素而愛上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S&G腕錶。此錶具有紀念帝舵潛水錶誕生60週年的象徵意義;以黃金創造新錶款,命名為S&G、即鋼與金,為該系列再添新彩;搭載帝舵表製造機芯MT5612,將日曆功能引入Black Bay系列。

連俞涵以其佩戴的帝舵Clair De Rose錶款說明自己對腕錶的喜好:「古典優雅與經久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