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大同電鍋跨界三麗鷗、霹靂布袋戲

大同電鍋跨界三麗鷗和霹靂布袋戲,全台限量3,500台。(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大同電鍋聯名再玩出新高度!首度結合三麗鷗和霹靂布袋戲,打造三方跨界電鍋。

大同霹靂萌電鍋,將Hello Kitty和大耳狗喜拿分別變身為素還真跟葉小釵。

大同電鍋將此次合作取名為「霹靂萌電鍋」,機身以白色為主調,超萌的Hello Kitty和大耳狗喜拿分別變身為霹靂布袋戲的素還真跟葉小釵,身旁各自配有經典武器蓮花拂塵和坎離雙器,四大角色一同躍上大同電鍋。

電鍋為11人份,採304不鏽鋼材質,提把設有飯匙插槽,比起傳統電鍋加寬鍋蓋頭,並加入防燙邊框。

大同公司總經理何春盛表示,大同電鍋自1960年問世已走過61個年頭,是每個台灣人的記憶,大同電鍋不斷求新求變,和Hello Kitty已是第6度合作,先前每次皆造成搶購,現在再連結象徵台灣文化的霹靂布袋戲,堪稱現代流行融合傳統精神。

售價4,990元,即日起於大同3C直營門市、e同購、全國電子同步開賣,全台限量3,500台。

圖片提供:大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