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最新上市〉大同電鍋WiFi版

陪伴許多婆婆媽媽走過半世紀的大同電鍋,其實不斷進化,今年推出WiFi版。售價6,990元。

大同電鍋最近推出了WiFi版,不只有《大同電鍋食譜》App教做菜,同時能用手機遠端操控、一鍵啟動烹調。App目前有逾200道料理,以單一家電來說,數量算多,步驟亦有詳細的文字和圖片,看得出來是相當用心的一款食譜App。

逾200道料理

★App介紹

步驟詳細

.逾200道料理

食譜分類

App上有逾200道大同電鍋料理,數量不少。

手機智慧操控

.食譜分類

7種烹調模式

App會分類食譜,例如湯品、海鮮等,方便快速搜尋料理。

.步驟詳細

食譜上的示範步驟非常清楚,每個步驟都有文字和圖片。

.我的收藏

可以把喜歡的食譜放到我的收藏中,建立自己的愛用食譜書。

.好友分享

具備分享功能,能把食譜傳送給好友。

★其他功能

.手機智慧操控

大同電鍋WiFi版最重要的功能是能連結手機,搭配App,就能以手機操控、啟動烹調。

.7種烹調模式

大同電鍋WiFi版,除了手機操控功能之外,其他功能都跟上代智慧Ai款式一樣,例如內建7種烹調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