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馬入圍參加獎〉買4K電視 送限量金馬電鍋

即日起購買大同4K指定電視,贈送金馬電鍋限量組。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大同家電和今年金馬獎跨界合作,特別推出「金馬電鍋」,全黑電鍋外殼有著金馬圖騰,成為金馬獎伴手禮,包括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導演等入圍者都會獲得。不過不開放民眾單獨購買,只有搭配大同電視贈送。

即日起購買大同指定款電視,例如4K電視贈送金馬電鍋組,組合除了金馬電鍋,另有一紀念小鍋。此外,金馬影展期間,大同指定門市消費滿699元,憑金馬影展電影票根亦贈送金馬紀念小鍋。

大同4K連網電視主打內建Netflix和YouTube,結合遙控器,一鍵進入,不用在層層介面中翻找,十分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