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類出國fu! 晶華推仙境婚禮專案

位於陽明山的Wonder.land仙境,擁有270度俯瞰台北盆地的夢幻景致。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晶華酒店每年約舉辦700場婚禮,近期因疫情、集會人數以80人為限,不少準新人將婚宴延期,或改變形式舉行。觀察到此現象,台北晶華即日起攜手CHIN CHIN婚顧、Wonder.land仙境以及禮服、婚攝、花藝、樂團表演等多家知名婚禮相關品牌,以「仙境花園」為主題,推出「晶華仙境戶外婚禮」以及「光.森婚宴」兩款專案。

「晶華仙境戶外婚禮」於台北陽明山秘境「Wonder.land仙境」舉辦。(記者凃盈如攝)

台北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目前包括宴會廳業務、外帶外送,整體餐飲務占營收約65~70%,其中婚宴又占宴會營收近70%。」吳偉正進一步指出,在疫情之下,婚宴訂單雖有取消狀況,但大多延期,也有不少新人一天舉辦兩場,早上是長輩、家人場,晚上是朋友場。如今疫情穩定,餐飲恢復至疫情前的80%,預估未來防疫措施鬆綁,餐飲業務可恢復過往水準。

晶華「光.森婚宴」專案,桌面布置充滿綠意。

為了滿足婚宴遞延的新人需求,台北晶華本次推出的「類出國」戶外婚禮方案,「晶華仙境戶外婚禮」以及「光.森婚宴」前者是在坐擁270度大台北環景的陽明山半腰上,透過秘境美景註記婚禮時光,專案招待60位賓客,總價超過40萬元的內容,特價268,888元起,包含場佈、證婚主持、證婚酒會60人餐飲服務、迎賓甜點、親友定點來回接駁、新人精緻套房住宿與早餐、親友住宿客房五折,以及結婚書約或婚禮誓詞卡二擇一等禮遇;後者則是於晶華酒店挑高兩層樓的帷幕玻璃宴會廳中,以花草系森林造景呼應窗外14、15號公園的綠色景緻,帶給新人滿滿的陽光與幸福,每桌28,800元起。

圖片提供:台北晶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