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蜷尾家進駐W 雪花怪物逗晶華

「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活動, 同場加映特製甜點「紅袍女祭司」蜜香紅茶柑橘烤布蕾。(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炎炎!飯店積極推出沁涼消暑的冰品吸客,不僅結合在地創意,每款對於美感也極講究,更是社群曬照的好素材。台北W飯店與台南爆紅的霜淇淋店家「蜷尾家」合作,即日至8月27日於10樓WOOBAR酒吧設立「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快閃店,除了販售2015年曾奪得Gelato World Tour世界冰淇淋大賽東亞區第二名佳績的「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也推出專為WOOBAR設計的W限定「水蜜桃蘋果桂花伏特加」冰淇淋。蜷尾家老闆李豫昨親臨台北W Hotel活動現場發表限定新品也提到,蜷尾家將於9月8到10日赴義大利參加世界冰淇淋大賽總決賽。

「路地氷の怪物」將自8月22日起至9月5日,於台北晶華酒店快閃。

「爆米香荔枝蜜紅茶」以台灣阿里山紅茶作為基底,結合台灣特有的Honey B天然荔枝蜂蜜、屏東紫米爆米香和米爺爺宜蘭有機米脆片,結合清淡的奶香和優雅的茶香。「W蜷力遊戲冰與酒之歌」快閃店除了提供2種口味的冰淇淋,更於8月19、20日限量販售霜淇淋,可搭配WOOBAR調酒和甜點組合。

台南蜷尾家於即日起至8月27日於台北W Hotel快閃,消費者不用下台南就可嚐到「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記者凃盈如攝)

無獨有偶,台中高人氣冰品名店「路地氷の怪物」將自8月22日起至9月5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快閃活動,推出各式以手作怪物糖霜大眼睛點綴的超萌雪花怪物冰,另有獨家新口味「荔香紅玉」以及「怪物海派」,前者選用法國進口荔枝果泥搭配台灣有機紅玉(台茶18號)製成;後者結合北海道十勝鮮乳、宇治抹茶、黑芝麻、法國可可、宮古島雪鹽花生5種口味,盤中可見5隻逗趣的大眼怪,好吃又好拍!冰品每款200元起,需加10%服務費,此外,晶華酒店點心房也烘焙出5款「幸運小怪物蛋糕」於Regent Gift Shop同步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