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全聯數位印花 線上可轉贈 蔡依林變身全聯小姐 鑽石鍋集點回歸 實體印花並行

全聯再次推出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印花集點。(全聯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過去到全聯集點覺得拿實體印花貼紙太麻煩的人,現在有個好消息是全聯終於導入數位印花了,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特別找來蔡依林代言、變身「全聯小姐」。暌違3年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印花集點同步回歸。

全聯推出數位印花,大手筆找來蔡依林代言。(全聯提供)

除了環保考量,最重要的是,疫情時代「低接觸」當道,全聯上線數位印花,民眾以PX Pay結帳便會自動集點,可線上轉贈。實體印花部分並沒有取消,採並行制度,對於手機操作不熟悉的婆婆媽媽,同樣能維持原本方式。

為了增加蒐集數位印花的樂趣,全聯特別加入「貼印花」和「請支援印花」功能,模擬貼印花的動作之外,還能廣發「求救」請親朋好友支援不足的印花。因應中元檔期,即日起至8月26日推出搶先贈活動,使用PX Pay首筆消費不限金額加贈10枚數位印花。

此外,曾創下全聯印花鍋具換購最高紀錄的Swiss Diamond瑞仕鑽石鍋,8月27日至明年1月6日再次登場,總共8款商品,最低下殺1.1折起,不只矽膠隔熱手套二入組、多功能料理夾、不鏽鋼保鮮盒3入組、不鏽鋼笛音壺2.5公升,重頭戲是瑞士原裝進口的圓煎盤20公分、方鑽牛排鍋24公分、圓深煎鍋26公分(含蓋)、中華炒鍋32公分(含蓋),其中中華炒鍋32公分(含蓋)換購價現省近2萬元。

活動期間,每滿200元贈印花1枚,20枚起可換購,加價99至3,699元不等;「PXGo!全聯線上購」加碼雙倍送,滿400元贈4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