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J12 機芯精準升級

香奈兒J12 Caliber 12.2 機芯腕錶Edition 1,白色抗磨陶瓷及精鋼錶殼搭配藍寶石水晶錶背,限量發行555只,354,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的J12腕錶系列以黑、白陶瓷以及簡潔俐落的錶盤設計,樹立運動腕錶全新風範,除了標誌性的外觀,J12的內裝也相當講究,2年前,香奈兒發表了J12 Caliber 12.1機芯腕錶,搭載由瑞士製錶廠Kenissi專為香奈兒設計與研發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今年機芯再度升級,香奈兒推出全新 J12 Caliber 12.2機芯腕錶Edition 1。

透過藍寶石水晶錶背可欣賞J12 Caliber 12.2機芯運轉樣貌。

全新研發的機芯Caliber 12.2具備著Caliber 12.1的所有優點,包括可提供動力儲存50小時,具有瑞士官方天文台測試組織(COSC)認證,以及5年全球保固品質保證,Caliber 12.2由174個零件組成,為了配合33毫米錶徑,所有零件都必須縮小尺寸,同時又要保有精準的效能,機芯細膩的拋光及裝飾皆為香奈兒腕錶創意工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 所設計打造。

香奈兒J12 Caliber 12.2機芯腕錶Edition 1,黑色抗磨陶瓷及精鋼錶殼搭配藍寶石水晶錶背,限量發行555只,354,000元。

J12 Caliber 12.2 機芯腕錶Edition 1推出黑、白兩色,這也是香奈兒最具代表性的色彩,呼應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名言:「黑色涵蓋一切,白色亦然,黑與白是絕對的完美,絕對和諧。」白色或黑色抗磨陶瓷錶帶煥發冷冽光潔,數字時標點綴的錶盤簡潔易讀,錶圈以長階梯形切割處理,精鋼非旋入式錶冠鑲嵌一顆重約0.11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腕錶的所有細節皆延續著J12系列內外皆美的製錶精神。

全新Caliber 12.2自製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有著細膩裝飾。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