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秋冬巴黎高訂 香奈兒刺繡印象派畫作

香奈兒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色彩繽粉,如黑色法式軟呢長外套點綴淺粉紅與黃色綢紗小絨毛球。(圖片提供:Chanel)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21秋冬巴黎高級訂製服週熱烈進行中,Chanel香奈兒走出慣常使用的巴黎大皇宮,改至巴黎時尚博物館(Palais Galliera)舉辦,原來是因為這裡同時是《嘉柏麗‧香奈兒時尚宣言特展》地點,賓客們坐在室內庭院和柱廊間,欣賞37套全新高級訂製服。

睡蓮是香奈兒秋冬高級訂製服的主要圖騰之一。(圖片提供:Chanel)

香奈兒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上任以來,創作的風格總給人簡潔的印象,然而在這一季無論是色彩或面料的繁複程度,都遠勝以往。她表示:「因為我很喜歡在灰濛濛的冬季裡看見色彩,我真的想要呈現出有著鮮豔色彩的系列作品,以滿滿的刺繡打造,為冬季注入暖意。」

香奈兒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受印象派畫風影響,斜紋軟呢外套上也有如畫筆筆觸般的亮片刺繡。(圖片提供:Chanel)

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在某化妝舞會上穿上1880年代風格黑白洋裝的肖像照,Virginie進一步聯想到曾為香奈兒女士繪製肖像的羅蘭珊(Marie Laurencin),與莫莉索(Berthe Morisot)、馬奈(Édouard Manet)等印象派名家的畫作,因此在服裝上,斜紋軟呢上加入刺繡亮片,呈現出如印象派畫作中的色彩筆觸;洋裝上的立體花朵也呈現出印象派畫作中漸層而自然的色彩,洋溢浪漫的氣氛。

Armani Prive2021秋冬高級訂製粉色暈染荷葉邊層疊禮服高雅又年輕。(圖片提供: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則帶著最新設計的Armani Prive高級訂製服重返巴黎,於義大利大使館舉辦大秀,以繽紛的色彩表達又再一次能辦實體秀的雀躍心情。

Armani Prive 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依然有標誌性的外套與褲裝,採用一看就知道矜貴的面料打造,高貴優雅又俐落。(路透)

Giorgio Armani向來不譁眾取寵,在眾品牌紛紛往年輕街頭靠攏時,依然堅持打造優雅而俐落的女性風格。這次的高級訂製服依然如此,在頂級面料的開發與應用上更是展現出頂尖的功力,標誌性的外套以黑色天鵝絨、毛呢、光感綢緞製作,搭配的長褲褲型不拘一格,面料上從有著液體流動光澤的綢緞,到覆蓋刺繡的半透明薄紗均備。

香奈兒於巴黎時尚博物館舉辦2021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圖片提供:Chanel)

當別人開始減少水晶與刺繡,以迎合市場的「現代感」與「實穿性」時,Giorgio Armani依然毫不客氣地大量使用亮片與水晶刺繡,以經典方式製作晚禮服,那些有著粉嫩色調與玻璃紙般閃亮光澤的烏干紗,構築成非常迷人的晚裝風情,可以想見的是在接下來的各大影展與活動上,可以看見女星們穿上它們出現在紅毯的身影,絕對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