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Electro 電音霓光組曲 J12、Code Coco、BOY‧FRIEND同台錶演 多彩+深邃黑更耀眼

香奈兒Première Electro腕錶,200,000元。(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以經典的黑與白建構時尚王國,今年全新推出Electro限定腕錶系列,以1990年代盛極一時的電子音樂為靈感,彩虹霓光點綴香奈兒的經典腕錶,在黑與白之外,探索色彩的無限可能。「我創作這個限定腕錶系列的概念就像是安排一組演出曲目,邀請經典J12、Première、Code Coco及BOY‧FRIEND腕錶系列在這個舞台並肩演出,從這個世界的符碼中汲取靈感。」香奈兒腕錶創意工作室總監Arnaud Chastaingt如此定義這個系列。

香奈兒BOY‧FRIEND Electro腕錶,494,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最受歡迎的運動錶款J12系列,採用黑色抗磨精密陶瓷與精鋼材質,凸顯J12以陶瓷成為劃時代的經典地位,J12 Electro腕錶在錶盤飾以繽紛的彩虹數字時標畫龍點睛,為這款活力、優雅兼具的腕錶打造全新樣貌;Première Electro腕錶則將優雅的皮革鍊帶換上搶眼色彩,黑色的錶鍊搭配彩色皮革交織錶鍊,形成強烈視覺對比,霓虹漸層錶鍊纏繞手腕,在深邃黑色襯托下,更顯耀眼,Arnaud Chastaingt特別採用三圈錶鍊,這樣的設計風格不僅鮮明搶眼,且充滿活力。

香奈兒J12 Electro腕錶(機械款),254,000元。(香奈兒提供)

承襲Première八角形錶殼,但尺寸放大、亦剛亦柔的BOY‧FRIEND Electro腕錶,精鋼錶圈鑲嵌6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黑色錶盤飾以78顆鑽石拼貼而成的馬賽克機器人圖騰,可替換式黑色菱格紋小牛皮錶帶飾以螢光粉紅內襯,展現玩心幽默。以經典2.55包款的鎖釦為靈感的Code Coco腕錶,以霧面螢光粉紅皮革與黑色漆皮裩邊環繞於腕間,黑色漆錶盤鑲嵌1顆重約0.05克拉公主式切割鑽石,黑色與桃紅的鮮明對比,展現大膽無畏的風格。

香奈兒BOY‧FRIEND Electro腕錶,494,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Code Coco Electro腕錶,210,000元。(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