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讀書會:《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

《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為紀錄Valentino 2021春夏系列發表的圖文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年輕、時尚未進入歐洲設計學院攻讀服裝設計前,在羅馬大學修習文學,對文字的喜愛其來有自,Pierpaolo相信文字的力量,Valentino今年在短時間內推出2本書就是最好的證明。

《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記錄品牌在疫情艱困的情境下創作2021春夏系列過程,邀請攝影師Liz Johnson Artur及作家Bernardine Evaristo,跟著Pierpaolo從幕前到幕後,從模特兒試衣到大秀,以旁觀者的角度記述這一場因為疫情而不得不改為在米蘭發表的大秀,以及各種常態與非常態。透過旁觀者的眼睛,更能挖掘到那些業內人習以為常,但外界看來非凡的行為與人物,帶來力量與感悟。

《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

作者:Bernardine Evaristo

攝影:Liz Johnson Artur

語言:英文

出版商:Rizzoli

販售:目前於義大利羅馬及米蘭指定書店上架,並於全球指定Valentino專門店發售(台灣未進),6月底全球發行。

定價:85美元

《Valentino Collezione Milano》一書由Liz Johnson Artur拍照與Bernardine Evaristo的文字構成。

《The Alphabet for Kids and Adults》

Valentino出版的《The Alphabet for Kids and Adults》,為網紅Elsa Majimbo所寫,大人或小孩看都合適。

《The Alphabet for Kids and Adults》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現居於肯亞的作家兼喜劇演員Elsa Majimbo,她在2020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期間迅速竄升為萬人愛戴的網紅,肇因於她在封城期間創作的一系列搞笑短片,安慰了不少跟她一樣百無聊賴的苦悶人群。《The Alphabet for Kids and Adults》展現了Elsa精準戳中人們笑穴的喜劇才情,以26個字母為題,分別發展出給小孩與給大人的俏皮字句,讓小孩與大人可以一起閱讀,增進父母子女間的感情,所有插圖與文字皆由她一手包辦,更凸顯她的才華洋溢。此外,疫情改變了很多世界常態,這讓纖細敏感的設計師更有感觸,能夠出版一本讓大人小孩都開心、可以一起閱讀的書籍,度過難熬的宅家時光,或許也是品牌能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方法之一。

《The Alphabet for Kids & Adults》

作者:Elsa Majimbo

語言:英文

出版商:未揭露

販售:非賣品,印行數量有限,只供贈予Valentino的品牌好友及Elsa的朋友和粉絲。

Elsa Majimbo為作家兼喜劇演員,在去年因為拍攝一系列搞笑短片,帶給疫情下苦悶的人們歡樂而爆紅。

Valentino:21春夏趨勢 讀詩吧!

今年春夏廣告企劃邀請Donna Tartt、Elif Shafak、Janet Mock、Lisa Taddeo、Matthew Lopez、Ocean Vuong 及 Yrsa Daley-Ward等6位作家與詩人,由他們自選體裁創作,以他們想要的方式排列文字,創造出獨特的韻律,讓觀眾可以透過不同作家的言語與論述,感受系列中流露的情感和意念。Pierpaolo說:「我喜愛閱讀詩詞,它讓我想像箇中的意境,從而抒發個人情感和追求願景。詩詞讓我們看到人性的光輝,啟迪我們深刻反思。它敞開新的角度,讓我們探索內心最深處的真摯感情。」對於文字的熱愛,擴大了他創作服裝的想像空間,令人感受到美以外的哲思。

作家Lisa Taddeo與Valentino合作的文字創作。

在上方圖中,文字由大而慢慢變小,作家Lisa Taddeo寫著:「我母親做的每件事都很優雅;即使是她得癌症的方式。在普雷米爾庫奧雷(Premilcuore)的牧草地,他們會幫真人大小的稻草紮巫婆穿上舊衣服後燒掉。老女人。她去美國多年以後,我第一次陪我媽出席這個慶典,我當時8歲,她穿了一件超凡脫俗的Valentino,薄透的蕾絲搭配棉質天鵝絨花朵。她輕彈一根點燃的香菸入坑,這是第一個著火的物品。她的樸實鄉親們旁觀。他們都認為她有一整排像這樣的衣服,錦緞和祖母綠,但我知道這是她擁有的唯一一件好衣服。她完好無損地保存了許多年。最後,當一切成灰,她笑著對我說,看現在誰才是老女人。我在埋葬她的那天穿上這件洋裝。感覺就像把她的皮膚套在我的皮膚上。」

圖片提供/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