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V家具展 預約鑑賞生活美學─吊椅皮革燈籠愜意家居 戶外吊床摺疊凳滿足露營控

因應露營風氣,LV也為家具布置戶外場景,Hamac吊床(不含披毯)1,610,000元,Tabouret摺疊凳各18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攝影〕Louis Vuitton(簡稱LV)即日起至4月28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Objets Nomades家具家飾展覽,採預約鑑賞制,共展出100多款、500多件家具與家飾品,並用居家與戶外場景布置,演示LV家具與家飾可如何融入運用於生活空間。

Atelier Biagetti以不同尺寸重新詮釋的Anemona桌,2,83,000元。上方Concertina Shades燈245,000元。

Objets Nomades系列於2012年問世,LV與眾多當代創意設計大師合作,以旅行為靈感,結合大師的創意與工藝,創造別出心裁的家具與家飾品,品項持續擴張中。本次展覽展出多樣全新作品,如Zanellato與Bortotto設計雙人組設計的燈籠,以東方旅行時與朋友晚餐得來的靈感,應用LV皮革交織出蜂巢花紋外籠,內有可充電的LED燈與磨砂玻璃燈泡,可投射出花紋細緻的陰影,溫柔地照亮整個空間。便於攜帶的設計,可以在室內或室外使用。

Patricia Urquiola設計的Swing吊椅,人手編織的網狀椅身極致舒適,1,380,000元。

Atelier Biagetti以不同尺寸重新詮釋的Anemona桌,從足以容納12人的橢圓長桌縮為適合4至6人使用的圓桌,更適合華人家庭。Campana Brothers設計的Cocoon吊椅、Bomboca沙發,與Barber Osgerby設計的Bell Lamp等受歡迎的家具也推出與LV春夏系列相呼應的新色。

Zanellato與Bortotto設計雙人組設計的燈籠,各235,000元(小)/312,000元(大)。

深受顧客歡迎的Cocoon吊椅(右一、二)、Bamboca沙發(左)與Bell Lamp燈(左前)均推出與LV春夏相呼應的新色。Cocoon吊椅每色限量8只,各3,190,000元,Bomboca沙發2,550,000元,Bell Lamp燈187,000元。

形似鳳梨的Tropicalist花瓶,376,000元。

LV腳踏車首度有實品可看,96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