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經典+創意 LV秋冬訴說故事

蕾雅瑟杜再度拍攝LV秋冬形象廣告,展演Dauphine肩揹包。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發布2020秋冬廣告,首度由女裝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掌鏡拍攝,為秋冬系列訴說的故事加上最後的點綴。

LV最新推出的Since 1854系列手袋亦於女裝秋冬廣告中亮相。

Ghesquiere表示:「我認為將設計作品延伸至攝影中,完整呈現出創意過程,並為此系列加上最後的觸筆,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在這次攝影創作中展出的每一個人物,都有我挑選的個人理由,而且我喜歡從認識的人身上發掘新的連結。我也希望能結合LV的各個不同層面,將已經存在的事物,打造成循環的願景。此季是將經典與創意結合,對我而言,延伸至攝影作品是為了反映我們在設計此系列時共享的感覺。」

LV女裝秋冬廣告首度由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親自掌鏡拍攝。

Ghesquiere邀請多位LV品牌之友及家族成員,包括明星好友蕾雅瑟杜、史黛西馬汀等人,於其位於巴黎河畔的攝影工作室拍攝。這些穿上秋冬新裝的品牌摯友們各自代表不同的人格特質,也代表了LV的兼容並蓄。

LV著名的手袋也伴隨登上廣告,包括Capucines、Twist、Dauphine、Pont 9等等,以及全新推出的Since 1854系列,在Monogram緹花圖案之間散布著設計成菱形的數字「1854」,向品牌誕生之年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