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LV星際珠寶之旅 549克拉鑽石原石首度亮相

路易威登在台舉辦頂級珠寶展,以星際、宇宙為題,打造神秘華麗的珠寶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中報導﹞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商業活動照常進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即日起為期4天在台舉辦高級珠寶展,匯集高級珠寶和腕錶作品超過200件,總價值約新台幣60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一顆重達549克拉的鑽石原石Sethunya,還未經任何雕琢就已呈現晶透光彩,Sethunya首度對外亮相就在台灣,足見路易威登對台灣藏家深具信心。

重達549克拉的鑽石原石Sethunya,首度在台亮相。

全新高級珠寶系列Stellar Times今年秋季甫在巴黎發表,由路易威登珠寶藝術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操刀設計,延續她剛柔並濟、堅硬與溫柔共存的特色,Stellar Times系列將浩瀚的宇宙、神秘的星體融入珠寶設計,以鑽石、蛋白石、藍寶石、紅寶石、祖母綠、尖晶石、碧璽等多彩寶石,呈現銀河豐富的色彩變化,搭配Monogram花形切割、Damier棋盤格鑲嵌,凸顯品牌經典。

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系列Planète bleue項鍊,66,180,000元。

Francesca Amfitheatrof擅長將剛硬的立體線條柔和服貼於肌膚,例如Céleste項鍊以多個V形構成不對稱的鉸鍊項鍊,呼應星星形狀,祖母綠、鑽石與雙排藍色藍寶石,波光粼粼的海藍色綾波與22.87克拉澳洲黑色蛋白石驚豔光芒相互呼應,精緻的金工讓項鍊在頸肩柔軟鋪展;Planète bleue項鍊結合長方形鑽石、尚比亞祖母綠,下方垂墜一顆馬達加斯加藍寶石,以現代方式演繹傳統T字項鍊,完美修飾肩頸線條。

路易威登Stellar Times系列Céleste項鍊,28,32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