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TIZEN月相錶 浪漫紳士 錶盤簡潔三眼設計 羅馬數字增添古典韻味 星星點綴更顯神秘

CITIZEN代言人王建民佩戴全新光動能月相錶,展現紳士風格。 (CITIZ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可觀察陰晴圓缺的月相錶,是鐘錶複雜功能當中最浪漫的一種,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推出全新月相錶系列,結合品牌最標誌性的光動能核心技術,打造高科技融合古典浪漫的紳士腕錶風格。

CITIZEN AP1050-81L腕錶,16,800元。(CITIZEN提供)

腕錶的錶盤配置採三眼設計,簡潔平衡,凸顯穩重的紳士腕錶氣質,立體工整的羅馬數字時標增添古典優雅韻味,日期指示小指針末端搭配弦月造型,與月相功能相呼應,隨著指針繞行日期盤,猶如月球繞行的軌跡;錶盤外圈分鐘刻度採用宛如軌道式一節一節的簡潔俐落設計,6點鐘位置的月相顯示盤特地點綴星星,打造神秘小宇宙,錶盤上波紋宛如月亮散發的光暈,透過不同角度的光線折射,讓錶盤呈現深邃的空間感。

CITIZEN AP1050-81E腕錶,16,800元。(CITIZEN提供)

全系列共有3款,其中AP1050-81E和AP1050-81L搭配銀色不鏽鋼錶殼及多層次打磨的錶帶,錶面分別以古典黑及優雅藍,呈現經典雋永風格;AP1059-19E搭配深咖啡色皮革錶帶,除了增添紳士質感,更顧及便利性,特別採用蝴蝶錶釦皮革錶帶更容易穿戴,粉紅金錶殼為沉穩的紳士品味增添亮眼細節。

CITIZEN AP1059-19E腕錶,16,800元。(CITIZ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