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緊俏逆轉勝〕香檳泡泡膠囊 濃度加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法國嬌蘭蘭鑽系列推出全新精華「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這款被暱稱為「香檳泡泡瓶」的「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猶如香檳氣泡般,裡頭懸浮著7,000 顆蘭花氧塑微晶球。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30ml/18,600元。

嬌蘭運用「微封濃縮科技」同時讓水相及油相兩種狀態並存,先由水感精華提供肌膚保濕,接著,由蘭花氧塑微晶球中的精華油提供滋潤度;延續蘭鑽系列的核心科技「活膚呼吸科技™」,此款精華液標榜濃度為其他蘭鑽系列精華液的兩倍,以高達92% 以上的天然來源成分組成,配方更濃縮,散發優雅的蘭花香氣。

法國嬌蘭深研蘭花十餘年,蘭鑽家族系列發掘蘭花強大的抗老功效作為產品主要成分。

嬌蘭致力於揭露產品生命週期的過程已有多年歷史,作為可溯源產品的先驅,嬌蘭的Bee Respect平台是一項溯源工具,可滿足消費者對於產品的好奇心,同時透過一組精準的獨有識別碼,確保可追溯每個產品的所有生命週期。這個平台由嬌蘭與產品溯源領域的領導者「產品 DNA」(Product DNA)公司合作開發,其規格符合目前歐洲實施的標準,消費者可透過這項工具追踪嬌蘭產品生產鏈中的每個環節,包括原料、運輸到配送至銷售點和使用後回收等,截至2020年止,已可在Bee Respect平台追踪超過500種成分,查看的產品已超過100種。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GIORGIO ARMANI、香緹卡、得英特、海洋拉娜、香奈兒、台灣蜜納、迪奧、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