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緊俏逆轉勝〕工具1+1 居家保養加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去年因疫情之故,民眾減少外出接觸,意外讓居家SPA及按摩工具受到青睞,透過自行按摩加強居家保養時的效果,已成為許多女性的日常美膚儀式。

透過專業工具按摩,加強保養成分滲透率及效用。

DERM iNSTITUTE得英特旗下的「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是品牌全球銷售第一的明星產品,今年將眼周修護配方升級,延續高濃度植物配方,推出質地較為清爽的「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得英特研發中心透過鏈結科技,把純金與抗皺六胜肽結合,將鉑金與緊實三胜肽鏈結,搭配從珍稀微藻中萃取的核心專利「細胞青春能量科技™」,並添加高濃度植物成分,改善眼周敏感等徵狀。熟齡肌面對紋路、鬆弛等肌膚結構老化困擾,透過保養品單純的滲透力相對容易遇見瓶頸。得英特開發「青春能量儀」,以鈦金製成導入頭,採用容易貼合肌膚的3D圓弧切面設計,提升居家保養時的保養品滲透效能。

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亮眼精華,15ml/8,800元。

得英特青春能量儀5,900元,整合微電流、光能、超聲波與離子導入。

當肌膚微營養素缺乏時,將導致肌膚活力大大降低,迪奧去年推出成分升級版「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以玫瑰金微導膠囊完整包覆岡維拉玫瑰花瓣的22種微營養素,成分更濃縮,為肌膚注入豐沛的微營養素。

今年,迪奧加碼推出專為搭配玫瑰微導精露設計的「微導珍珠按摩壓勺」,透過按摩達到雙倍加乘的護膚功效。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設計靈感來自於迪奧美妍護膚中心獨特的按摩手法,以玫瑰花瓣造型,打造雙面按摩設計,一面精密鑲嵌著可360度旋轉的21顆陶瓷微導珍珠,可細微按摩每寸肌膚,提升保養滲透率;另一面為涼感鋅合金設計,可貼合臉部曲線,涼感舒緩。保養前,可先用陶瓷微導珍珠面按摩全臉醒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搽上保養品後,再順著臉部紋路打圈按摩,加強改善紋路問題;涼感鋅合金面則可貼合顴骨下方輪廓線,施加力道向上拉,幫助拉提。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30ml/8,800元;50ml/11,250元;75ml/12,600元。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3,200元。

圖片提供/La Prairie、Sisley、GIORGIO ARMANI、香緹卡、得英特、海洋拉娜、香奈兒、台灣蜜納、迪奧、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