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牛轉乾坤 錶現新局:Vacheron Constantin 祥瑞麒麟

江詩丹頓祥瑞麒麟陀飛輪錶款於舞動間傳達好運,象徵智慧、和平與富饒。18K 5N粉紅金錶殼(42mm),機刻雕花錶盤。2260機芯。905萬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以象徵好運的Traditionnelle「祥瑞麒麟」陀飛輪腕錶迎接新氣象,錶款除了展現陀飛輪複雜工藝,機刻雕花鍍黑面盤以金絲嵌花勾勒出躍然靈動的麒麟瑞獸:雄獸「麒」腳踏福球,象徵權威和繁榮;雌獸「麟」則腳踏元寶,代表富貴好運。錶款全球限量18只,僅在江詩丹頓專賣店有售。

傳說中,麒麟出沒,必有祥瑞,帶來和平與繁榮。江詩丹頓以藝術方式演繹麒麟,在陀飛輪腕錶的舞動間傳達好運。錶盤上,兩只麒麟立於祥雲之巔,炯炯有神,毛髮和鱗片也呈現出細膩的光影層次,栩栩如生。藝術大師精心雕琢,透過細緻的切鑿、銼削或軟化工序,令圖案呈現出浮凸有致的立體感。錶殼、錶圈和錶耳則以線雕工藝勾勒祥雲圖案,為時計更添美感。

以線雕工藝在帶有凹槽底蓋的階梯式錶殼、纖細錶圈和曲線錶耳勾勒層層疊疊的祥雲圖案。

錶款搭載江詩丹頓自製的手動上鏈2260機械機芯,配備陀飛輪裝置。功能上,顯示小時、分鐘,小秒針位於6點鐘位置的陀飛輪框架,動力儲存長達14天,顯示於扇形區域,呈現平衡和諧之美。

從透明錶底蓋可欣賞飾有日內瓦波紋的機芯,細膩的裝飾細節清晰可見。

藝術大師運用浮凸雕飾工藝雕琢兩隻麒麟瑞獸,在厚不超過0.4毫米的金質表面展現豐富細節。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