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牛轉乾坤 錶現新局:MB&F 忠犬來富

MB&F HM10 Bulldog腕錶玫瑰金與鈦金屬版,18K 玫瑰金與鈦合金錶殼,搭配黑色小時與分鐘半圓形轉盤。3,83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傳統有云:狗來富,對瑞士獨立製錶品牌MB&F來說,人與腕錶之間的情感,也像主人與忠犬間一樣微妙。

一次的日本之旅啟發MB&F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這次的設計靈感:Horological Machine N°10 Bulldog腕錶(簡稱HM10 Bulldog),這只鬥牛犬腕錶就像一隻歡迎主人回家的忠犬,演繹人與「人類最好的朋友」間的情誼。

MB&F HM10 Bulldog腕錶鈦金屬版,5 級鈦錶殼搭配藍色小時與分鐘半圓形轉盤。3,350,000元。

外型上,圓形精巧的錶身以鈦金屬或玫瑰金製成,再以藍寶石水晶鏡面點綴。兩個鋁製時間顯示面盤就像一雙明亮大眼。項圈兩側的凸起旋鈕用來上鏈或調整時間,「四肢」緊緊攀住手腕。還有那張具有動力儲存顯示功能的大嘴,以及品牌自製、每小時18,000 次規律跳動的手上鏈機芯。儘管擁有直徑45毫米、身長54毫米、最高24 毫米的龐大身形,但HM10鬥牛犬錶並不失去佩帶舒適。

立體空間加入計時零件與時間顯示面盤,且維持最高水準的表面處理。

有如四肢的錶帶連接裝置如彈簧般使錶身貼合手腕,小牛皮錶帶可搭配摺疊錶釦或魔鬼氈。

5級鈦錶身搭配「藍眼睛」,另一款玫瑰金及鈦金屬版本則搭配「黑眼睛」;這隻鬥牛犬對主人百分之百忠心,時間指示和動力儲存顯示都只有佩戴者才看得見:左側半圓形為小時錶盤,右側半圓形為分鐘錶盤。

強壯但不失靈活的「四肢」緊緊攀住手腕,為此大錶帶來佩戴的舒適。

鬥牛犬以「大嘴」呈現動力儲存顯示:當嘴巴完全閉起(右)就代表能量耗盡。

圖片提供╱MB&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