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黑勢力:Panerai 啞黑+OP Logo翻新經典

沛納海Luminor Logo腕錶於9點鐘位置設小秒盤,6點鐘位置有「OP」標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沛納海(Panerai)追溯歷史、發掘Luminor內涵,推出兩款個性鮮明的手上鏈腕錶:Luminor Base Logo腕錶44毫米(PAM01086)與Luminor Logo腕錶44毫米(PAM01084),錶盤採用啞光黑色,烘托螢光綠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塗覆的阿拉伯數字與時標。Luminor Logo錶款在9點鐘設小秒盤、6點鐘位置有「OP」標誌,與各項經典元素相得益彰。

翻閱沛納海歷史,黑色面盤可說是品牌最原始的面貌,從為義大利皇家海軍供應計時工具的年代,到第一款供蛙人部隊使用、運用「Radiomir」(以鐳為基礎的發光材質)的Radiomir錶款,以及受到「Luminor」(以氚為基礎的發光物料)專利啟發的Luminor錶款,皆以黑色面盤為特徵,而Luminor腕錶的冠狀護橋設計更成為經典造型。這兩款作品擁有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靈感源自於20世紀90年代推出的Luminor腕錶,均搭載品牌自製P.6000手動上鏈機芯,防水性能均達10巴(約100米),搭配黑色或淺棕色小牛皮錶帶,另配一副黑色橡膠錶帶,以及用於更換錶帶和拆卸錶扣的特製螺絲刀。此兩新作被視為品牌入門新選。

沛納海Luminor Logo腕錶44毫米(PAM01084)。精鋼錶殼。P.6000手上鏈機芯,時、分、小秒盤顯示,3日動力儲存。170,000元。

沛納海Luminor Base Logo腕錶44毫米(PAM01086)。精鋼錶殼,P.6000手上鏈機芯,時、分顯示,3日動力儲存。154,000元。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