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黑勢力:Bally 機能都會酷黑

Bally以黑色打造Raise系列,提出都市旅行者的必備包款。圖中為黑色尼龍雙袋後背包,32,6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具機能、運動風格的包款設計蔚為風尚。Bally推出兼具商務及摩登氛圍的Raise系列以再生尼龍材質製作包款,並進行特殊塗料技術,包括拉鍊的防水塗層,確保防水與防塵,展現毫不妥協的優異品質。

創立於1851年、經過近兩個世紀演變的Bally與時俱進,最新登場的Raise系列結合再生尼龍與皮革,運用卓越工藝與酷炫的黑、灰主色,創造出兼具都會精緻與便捷機能的包款,款式囊括後背包、托特包、斜肩包與證件包等,展現兼具平日工作和休閒旅行所需的多重用途。

Bally Raise系列灰色尼龍附肩帶托特包,32,680元。

Bally Raise系列灰色尼龍斜肩包,20,280元。

Bally Raise系列黑色尼龍多功能證件包,15,880元。

圖片提供/Bal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