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黑勢力:Zenith 全碳纖維

Zenith DEFY Classic碳纖維腕錶橡膠錶帶款,38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Zenith推出碳纖維自動上鏈腕錶DEFY Classic Carbon,配備整合式碳纖維錶鍊,美學設計散發深邃魅力,彰顯這款鏤空腕錶的未來主義色彩。其重量相當於配以同等金屬的DEFY Classic鈦金屬錶款的一半,亦遠比傳統金屬錶款,如精鋼錶款與金質錶款輕,體現自我突破與對製錶業的憧憬與展望。

碳纖維輕巧耐用,於錶鍊的應用更是罕見,僅見於產量少、設計精密、作工複雜的作品。DEFY Classic Carbon腕錶以全新41毫米黑色碳纖維錶殼搭配全碳纖維錶鍊(亦有橡膠錶帶可供選擇),由於碳纖維於各組件上構成的紋理各不相同,因此每只腕錶都是獨一無二。腕錶設有星形圖案鏤空錶盤,內置的錶廠自製Elite自動上鏈機芯覆以黑色鍍釕塗層。整體配色以碳灰與黑色為主,黑色指針和時標覆以亮綠色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確保時間清晰易讀。

Zenith DEFY Classic碳纖維腕錶橡膠錶帶款,386,500元。

DEFY Classic Carbon腕錶採用全碳纖維結構,包含其碳纖維錶鍊和鈦金屬錶扣,整只腕錶僅重65克,佩戴手感纖薄舒適。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