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迷彩山本耀司 錶現反時尚風格

山本耀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在今年中旬為慶祝日本東京銀座全新旗艦店開幕,邀請日本時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合作打造Big Bang GMT全黑山本耀司腕錶,限量僅50只,引發錶迷收藏。現在,雙方再次攜手推出Big Bang Unico迷彩山本耀司腕錶,再次以經典設計元素中的「迷彩」圖騰翻新頂級製錶界的新潮風範。

宇舶Big Bang Unico迷彩山本耀司腕錶搭配迷彩圖案黑色橡膠錶帶。另外還配有一款可供替換的黑色織物錶帶。710,000元,限量200只。

山本耀司的作品以反時尚風格著稱,迷彩圖騰對他而言是矛盾的縮影,常用以演繹現在與未來的衝突或無縫接軌。宇舶Big Bang Unico迷彩山本耀司腕錶以黑色霧面陶瓷打造尺寸45毫米的錶殼,疊加於藍寶石錶盤上的不規則色塊建構出山本耀司標誌性的迷彩圖案,設計師簽名落於錶盤6點鐘位置,錶帶設計延續錶盤的迷彩圖騰,每塊材質均經過單獨切割、拼接,並運用宇舶著名的硫化工藝進行融合;這種創新技藝乃宇舶於2019年首次引入製錶領域,奠定品牌使用硫化工藝製作錶帶的先驅地位。錶款搭載宇舶自製Unico飛返計時機芯,具備72小時動力儲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