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深秋質感氛圍〕大地氣息 時刻隨行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行動擴香器具備隨插即用的特色,所在之處隨時都可瀰漫芬芳香氣。

對diptyque而言,香氛之藝與生活藝術密不可分,從品牌創立之初最早由販售印花織品、壁紙等居家設計,到1963年首度推出茶樹、山楂及肉桂三款香氛蠟燭,緊接著又在1968年推出了第一款淡香水「永恆之水(L’Eau)」,自此以後,一系列的香氛順理成章的推出,各款香氛藝品亦成了品牌最為人熟知的主力商品。

diptyque室內香氛噴霧,如同室內的淡香水能快速改變空間味道、濃淡可隨心而定,也可噴於窗簾、沙發及靠墊等織物之上。150ml/2,100元。

diptyque最著名的香氛蠟燭運用細緻入微的技藝,在天然成分、蠟質調配及燭芯遴選之間維持平衡,每顆蠟燭的製作時程為2天,經過8道工序,其中大部分為純手工製作,目前經典款的蠟燭共有49款味道,種類十分豐富。

而為進一步滿足人們從小巧到大範圍空間的香氛需求,diptyque創作了「香氛擴香」系列,可即時提供不同空間大小所需的擴香需求,今年全新發表的「行動擴香器」是香氛擴香系列的最新成員,簡約古典的設計,可輕易替換當中的香氛補充包,所到之處可隨插即用,只要輕觸行動擴香器即可隨心開啟及關閉,是自由便捷擴香的不二之選。

diptyque行動擴香器,香氛擴香系列的新成員。3,800元。

diptyque擴香精,擁有專利權的沙漏式擴香精採用diptyque冷擴香技術,其中的香氛微膠囊緩慢流下,將香氣擴散出來,適用約6坪以下小型空間,只需翻轉擴香精,即可輕鬆開始1小時擴香週期。75ml/6,000元。

圖片提供/10/10、Jo Malone London、Ae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