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深秋質感氛圍〕芳香蠟燭 蘊含詩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文青風保養品牌Aesop推出芳香蠟燭了,多年來,品牌顧客經常提出蠟燭需求,這是Aesop首次推出芳香蠟燭,Aesop找來長期合作的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共同創造了一系列蠟燭配方,3款蠟燭個別以古希臘羅馬的天文學家為名,分別為阿加尼斯Aganice、卡里波斯Callippus、托勒密Ptolemy,以此暗示了燭光具有舒緩鎮定感官的能力,如同繁星的神奇夜空。

Aesop芳香蠟燭系列從古天文學及相關的神話中汲取靈感。

Aesop創新總監凱特.福布斯(Dr. Kate Forbes)表示:「這3款芳香蠟燭的概念源自『燭光之於星宿』,並從古天文學及相關的神話中汲取靈感,研究了蠟燭的歷史重要性和意義。」

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與Aesop長期合作。

「阿加尼斯芳香蠟燭」的命名靈感源於古希臘第一位女天文學家阿加尼斯Aganice,她以對月球及其週期的研究而聞名。此款蠟燭散發著清新、辛香的花香調,其香氛配方中的主要成分包括小荳蔻、丁香與金合歡,並帶有一抹淡淡的煙草香味。

「卡里波斯芳香蠟燭」紀念了同名的古希臘天文數學家卡里波斯Callippus,他完整了當時的行星運動理論。此款蠟燭散發乳香、癒創木的香氣,搭配活力紫蘇,充滿木質、綠意、大地香調。

「托勒密芳香蠟燭」靈感源於古希臘羅馬的知名天文學家托勒密Ptolemy,他為中世紀的天文學付出諸多貢獻。這款蠟燭使人聯想到被茂密雪松、柏樹、岩蘭草香氣圍繞的古老日本森林。

如同Aesop的所有產品,蠟燭以「純素」配方製作,所含成分均未經過動物測試,可燃燒約55至65小時;芳香蠟燭被盛裝於簡約而優雅的乳白色瓷杯中,附上雷射雕刻的Aesop標章,內端則印有獨立的詩句引文。

Aesop芳香蠟燭被盛裝於乳白色瓷杯中,內側印有獨立的詩句引言。Aesop托勒密、阿加尼斯、卡里波斯3款芳香蠟燭皆為300g/3,300元。

圖片提供/10/10、Jo Malone London、Ae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