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深秋質感氛圍〕香氣解讀 天空密碼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科茲窩(The Cotswolds)位於英國倫敦西北方郊區、橫跨5個郡,是被一群小鎮圍繞的區域概稱。在古式英語裡「Cots+wolds」意喻為「有牧羊小屋的山丘」,這個被全球旅人推為全英最美麗的區域,因被英國政府限令為「法定特殊自然美景區」而保留了原始風貌,英國有機香氛保養品牌bamford的總部莊園,也坐落在科茲窩中心地帶,宛如一座有機王國。

bamford花費超過一年的時間,記錄來自英格蘭西南部鄉間原野上幻化無窮、繽紛多彩的廣闊穹蒼,將最喜愛的瞬間畫面定格,捕捉了5款屬於科茲窩天空的情境,包含「晨曦」、「靜謐」、「薄暮」、「餘暉」、「紅霞」。前幾年,bamford先後推出「天空系列香氛蠟燭」與其中3款室內擴香,今年台灣與英國同步上市「晨曦」、「靜謐」,添齊了5款室內擴香。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晨曦(Candied Orange),天色變化最豐富的破曉時分,雲層由薄藍漸轉暖橙光,瞬間揭開了是日序幕;荳蔻與乳香的強烈氣息結合甜美的糖漬柳橙、茉莉和東方廣藿香完美平衡。250ml/2,900元。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靜謐(Lily of the Valley),層雲被風吹散,天氣將轉晴藍而清朗,只聽得陽光下植物們婆娑起舞的細微沙沙聲響,寧靜愜意的一刻;甜美的鈴蘭與琥珀、麝香巧妙相融,同時點綴了紫羅蘭與玫瑰的可人花香。250ml/2,900元。

bamford「天空香氛室內擴香系列」以甘油取代酒精為基底,揮發速度較慢,因此香氣釋放更為持久,並以專業技術融合純粹的香精油,每款香氣都在英國悉心調製,平均可使用長達4到6個月;此系列也延續品牌愛護地球的承諾,致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從使用再生柳床生產的擴香用楊柳竹枝,到無毒性的基底油和可回收的PET補充瓶,每個步驟都盡可能的環保,堅持品牌創立的初衷。

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140g/1,800元。

bamford靜謐香氛蠟燭,140g/1,800元。

圖片提供/10/10、Jo Malone London、Ae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