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帝舵全球直播幕後的周杰倫─周董自導自演品牌廣告 讚錶款典雅百搭 規劃未來什麼都想做

帝舵全新Royal系列共有4種尺寸可選,適合各種尺寸之手腕。圖為41毫米款式,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73,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杰倫昨(29)日以瑞士製錶品牌帝舵(Tudor)代言人身分在知名酒吧KOR Taipei登台,共同揭開全新Royal皇家系列腕錶,並以線上直播方式向全球分享在此拍攝帝舵廣告的幕後點滴。該片由「周董」自導自演,劇情融合武打與音樂,傳達錶款能靜能動、允文允武的精神,帥氣的動作令他想起曾演出的電影「青蜂俠」,強調「不能被老給擊敗」。他還提到,未來最想拍打戲或自導自演,連主持工作都想做,「我算是貪心的。」

周杰倫為帝舵登台,談及未來最想拍打戲、自導自演,甚至拿主持棒。(記者陳逸寬攝)

帝舵Royal系列象徵品牌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1881~1960)嚴格製錶理念的傳承典範,共有直徑41、38、34與28毫米等4種尺寸可選,適合各種尺寸之手腕。設計上,316L不鏽鋼錶殼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及底蓋,確保佩戴時防水深達100米,坑紋外圈的磨光飾面與坑紋切割相互間隔,成為極具辨識性的吸睛焦點。全系列搭載自動上鏈機芯,「五鏈節」錶帶則以其獨特設計帶來流暢舒適、簡約靈動的佩戴體驗。周杰倫佩戴41毫米款式,所搭載的機械機芯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他讚錶款擁有和諧典雅的風格與靈活百搭的特性。

帝舵Royal系列亦備有28毫米鑲鑽珍珠母款式女錶,使此系列更臻完善。圖為黃金鋼錶帶款,白色珍珠母錶面、鑲鑽。125,0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