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密奢華生活:稀世訂製 Roger Dubuis Excalibur Essenza SCV12 腕錶

羅杰杜彼Excalibur Essenza SCV12雙擒縱超級訂製腕錶。C-SMC碳纖維錶殼與凹槽錶圈(45mm),鈦金屬錶環。此為示範色,實際配色依客製安排。價格店洽。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羅杰杜彼(Roger Dubuis)近期作品皆透露漸往「高訂」發展的專精走向,這款呼應藍寶堅尼(Lamborghini)迄今為止最強車款「Essenza SCV12」而生的Excalibur Essenza SCV12雙擒縱超級訂製腕錶可視為宣誓作之一:錶款從錶殼、錶盤至錶帶等各個細節,實際配色皆可依客製安排,每款作品都將獨一無二。

這款「超級鐘錶」可追溯羅杰杜彼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建立聯盟象徵的象徵代表作Excalibur Aventador S系列,極具識別性的外觀源自藍寶堅尼超跑,搭載專門研發的Duotor獨家機芯,猶如配備精湛的「引擎」;配備兩個傾斜45度角的游絲擺輪,以及其他獨特設計如X型引擎室拉桿、極具賽車風格的動力儲存顯示,以及由阿爾坎塔拉(Alcantara)面料製成的錶帶。

為呼應Essenza SCV12的誕生,羅杰杜彼創造Excalibur Essenza SCV12訂製腕錶時,特別對Duotor機芯進行精密改良,極力精簡其組件裝配以提升時計性能,並且為腕錶與汽車設計出相互對應的造型元素,最明顯的地方在於發條盒擺脫上層夾板的束縛,進化成形似藍寶堅尼Essenza SCV12超跑輪圈的「鏤空飛行模式」。從正面欣賞此枚腕錶,彷彿透過同名超跑的透明引擎蓋來窺視其機械奧妙一般。

藍寶堅尼Essenza SCV12超級跑車。

圖片提供/Roger Dubu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