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密奢華生活:飛行陀飛輪+飛返計時 Audemars Piguet Code 11.59系列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計時碼錶

愛彼Code 11.59系列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計時碼錶。18K白金錶殼。2952愛彼自製機芯。240,000瑞郎(約台幣780萬)。限量發行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愛彼(Audemars Piguet)去年問世的Code 11.59系列以顛覆常規的設計顛覆頂級製錶,聲名大噪。該系列今年繼續推出全新色彩錶款,再次打造Code 11.59系列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計時碼錶,這也是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次將奢華經典的飛行陀飛輪與代表現代運動風格的飛返計時碼錶融為一體,精密複雜之美感宛如別開生面的當代建築。

放大欣賞其中,3D立體錶面設計模糊了錶面和機芯的界限,鏤空銠色調夾板與黑色電鍍鈦金屬和鎳銀夾板交織出深邃之感,與藍色亮漆內錶圈互映生輝,機芯的部分核心機制盡收眼底,精妙運轉令人痴迷。感動人心更在於機芯和所有裝飾元素均經手工精修裝飾,其中包括上百處手工倒角打磨,以及霧面打磨和噴砂處理交錯裝飾。3點鐘和9點鐘位置的透明計時器可見部分複雜機械結構,飛行陀飛輪位於6點鐘位置。藍色亮漆內錶圈、白金指針和白金計時器外圈交相輝映,搭配深藍色手工縫邊鱷魚皮錶帶則相得益彰。

回顧愛彼歷程,1986年推出世界第一款自動上鏈陀飛輪腕錶,1999年更首次結合陀飛輪與計時碼錶兩項複雜功能,造就限量發行20只的Jules Audemars Tradition d’Excellence n°1腕錶(結合陀飛輪、計時和三問報時功能),如今深受收藏界關注。Code 11.59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是首次以飛行陀飛輪搭配計時碼錶,體現品牌保存傳統並向前推進的精神。

貼近欣賞愛彼Code 11.59系列顛覆常規的錶殼設計:圓形錶殼內嵌入八角形錶身,並配備超薄圓形錶圈和獨具美感的錶耳。可從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透視的鏤空銠色調夾板,掩映著錯綜複雜、結合奢華的飛行陀飛輪與富有現代感的飛返計時碼錶之愛彼2952機芯。

圖片提供/Audemars Pi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