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精密奢華生活:精密又神祕 Richard Mille RM 62-01 ACJ陀飛輪振動鬧鈴腕錶

Richard Mille RM 62-01 ACJ陀飛輪振動鬧鈴腕錶,鈦合金及Carbon TPT材質,尺寸42×49.94×16.9毫米。RM 62-01手上鏈機芯。約4,165萬元。限量3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想像佩戴一只具備「無聲」鬧鈴功能的腕錶?當提醒的時間響起,只有自己知道且絲毫不影響旁人?

這只Richard Mille和空中巴士商務噴射機(Airbus Corporate Jets)攜手推出的RM 62-01 ACJ陀飛輪振動鬧鈴腕錶,當中的鬧鈴功能是絕對無聲的;不是透過小鎚敲擊柱子、鑼或內部發出的聲音,而是以只有佩戴者才能感知的振動來提示。 Richard Mille指出,在會議室的專注氛圍中,或是身處頭等艙一樣的封閉空間裡,這樣的設計尤為受到歡迎。換言之,此錶專為契合低調奢華氛圍而打造,彰顯其中的巧思和不凡工藝,也被視為「Richard Mille所推出的最複雜腕錶」。

RM 62-01配備一系列商務旅行人士所需的複雜功能,包含由中間綠色指針指示的第二時區。透過形狀彷彿機艙窗戶的藍寶石水晶鏡面,9點鐘位置的陀飛輪內置一枚可變慣性擺輪,超大日期顯示在12點鐘位置,11點鐘位置有70小時動力儲存的指示器,6點鐘位置面盤指示上午(AM)或下午(PM)時間。操作上,只須按壓位於錶冠中央的按鈕,就能任意切換五種不同功能,並於3點鐘位置淺色盤面顯示所選模式:N(空檔)、W(上鏈)、T(時間設置)、U(UTC指針設置)、A(鬧鈴設置);位於5點鐘位置的ON/OFF指示器讓鬧鈴裝置更完備。

鬧鈴振動搭載專用發條盒,時間最長可持續12秒。只須按壓8點鐘位置的按鈕12次,就能為鬧鈴重新注滿動力。透過位於7點鐘位置刻度,可即時掌握動力儲存的情況。

透過錶背欣賞精工修飾的RM 62-01機芯,其振動鬧鈴是Richard Mille與Audemars Piguet Renaud & Papi(APRP)機芯研發中心攜手開發的複雜功能。製錶師展示機芯左下處由一整塊白金加工而成的擺錘,經過精確校準,能以每分鐘14,000次的頻率振動而不干擾機芯的其他部件。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